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召开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

2018-06-12 14:46: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市长刘志亮出席会议,市卫计局、人社局、建设局、教育局、农业局、残联、民政局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亮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全市创优争先的一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上心上手,深入开展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措施。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对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如数家珍,了解掌握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制定精准脱贫计划,根据不同致贫原因制定具体解决办法,设立工作台账,确保脱贫效果明显。民政局作为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到贫困户进行实地调研,做到底数清晰明确,与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到资源、信息共享,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把扶贫脱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

会上,市卫计局、人社局、建设局、教育局、农业局、残联、民政局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