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8-06-13 15:19:4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廊坊市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怀涛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是霸州发展最为关键、最为较劲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把心思聚焦到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上,把力量凝聚到苦干实干激情创业上,心无旁鹜、全力以赴,奋力开创新时代霸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房欣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新时代要求我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形势任务不容我们懈怠放松,霸州发展、群众期盼鞭策我们锐意进取。当前,霸州正面临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随着一系列重大交通、产业项目相继落地、加快推进,必将极大强化我市的区位优势,拓展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我们必须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使命感,奋发作为,扎实苦干。要聚焦问题,查找根源,确保工作时刻在状态。剖析近期作风建设问题的根源,主要有大局意识不强、责任意识不强、对作风建设重视程度不够三个方面,这些问题是影响霸州发展的绊脚石,每位同志都要站在讲政治和对霸州发展负责的高度,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深刻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始终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努力营造崇尚实干、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市环保督导检查迎检要进入战时状态;二是信访稳定的弦要时刻紧绷;三是与雄安新区互联互通要率先突破;四是防汛减灾要确保万无一失;五是经济运行要健康平稳;六是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七是精准扶贫脱贫要做实做细;八是城乡环卫一体化要提升标准;九是村街社区换届要平稳有序;十是重点工程建设要全力推进。要强化责任、转变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当前,我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都非常艰巨繁重,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驰而不息地加强和改进作风,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当作一种必备素养、一种政治担当,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乡镇(区、办)和各部门要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对上级下达的任务和需要考核的工作,要把目标定得更高,措施定得更细,全力攻坚,持续发力,要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争先意识。要提振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严格追责问责,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各乡镇(区、办)、各部门的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体现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既要做好规定动作,还要做好自选动作,攻坚克难、突破制约,把各项重点工作往快里做、往实里做,为霸州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