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13 15:25:0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及各分管副主任,各乡镇(区、办)乡镇长、涉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尽管存在中央、省市对环境治理的要求不断升级,钢铁去产能等客观因素影响,但是根源还是我们主观上重视程度不够高,工作力度不够大。今天距离6月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苦干实干、高效落实,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经济工作,刘志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统计重视程度,转变思想观念,加大摸底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主动作为、亲自上手,把统计工作当做核心工作来抓,及时发现、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隐患与问题,力促各项指标快速增长。要抓好企业入统工作,提升入统企业质量,加强调度,严格标准,强化监督,为指标增长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对照任务目标,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各行业经济发展,为GDP健康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苏振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部门要加强基层统计站建设,抓好重点企业入统,落实部门工作责任,立足全市高度,切实做好各项经济指标增比进位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四上”企业核查情况。(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