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召开公益广告宣传整治提升会议

2018-06-15 16:29:2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档升级,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6月11日,市创城办召开公益广告宣传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创城办主任缪小斌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建设局、交通局、工商食药监局、商务局、教育局、民政局、交警大队、城区办、霸州镇、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小斌指出,分析今年一季度的形势,省暗访组对我市创建点位常态化方面评价不高,尤其是在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有些工作出现反弹,标准不高,数量不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措施,查漏补缺,尽快提升。

缪小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创建理念,优化创城措施,探索创城工作办法。要提升标准,对标对表,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确保数量、质量达标,做到抬头便见,举足便观,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加大执行力度,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拓宽工作思路,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常态长效落实,决不能松懈。要在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上、质量上、安全上下功夫,确保巩固提升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保证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公益广告宣传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措施。(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