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舆论引导培训班

2018-06-15 16:31:1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上午,南京大学培训教室座无虚席,参加培训的50余名我市党政干部,正在聚精会神的聆听苏州市党建研究所研究员顾炳元教授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报告。据悉,这是我市在南京大学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舆论引导培训班”的一个学习场景。

据了解,举办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舆论引导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把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我市党政干部中入脑入心。同时,让参训人员了解互联网环境下的舆论形势,提高媒介素养和舆论引导能力。此次培训班分两批进行,每期培训一周,共有100余名党政干部参加培训,第一批学员已于5月底完成培训,当前参加培训的是第二批学员。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课堂教学精心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解读》、《互联网环境下的新闻安全与舆论形势》、《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网络舆情与政府管理创新》等课程。授课教师在讲授过程中,不仅深入浅出的进行理论讲解,而且穿插大量的案例进行分析。现场教学,主要通过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样板,激发参训人员的忧患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开阔大家的眼界,丰富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的思路。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开展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增强了学习实效。

学习期间,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学到的内容,积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同时,继续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习宣传上作示范、当表率,更要在贯彻落实上当先锋、打头阵,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霸州大地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