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显成效

2018-06-20 15:50: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清除辖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迅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果。

交警大队将宣传攻势不断向农村偏远乡镇延伸,不间断出动宣传车深入辖区沿路各村街、集市等人群聚集场所,通过上安全课、摆放展牌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大力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提高广大村民的安全出行意识。

同时,充分发挥各级媒体平台的作用,定期开展执法现场直播,刊播整治行动措施和战果,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目前已出动宣传车170辆次,深入沿路村街集市56次,学校幼儿园84所,组织开展集中宣传32场次,悬挂标语80幅,展出展牌84块,印发宣传提示资料8万余份,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发布提示信息12万条次,组织开展执法现场直播活动14次,在各级媒体刊播稿件35篇,为农村道路整治行动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贾亚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