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06-24 17:03:0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廊坊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2018年重点工作。我市市长刘志亮在主会场作典型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副市长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李向伟、李祥章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严格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府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相关部门深化简政放权、强化晒权督权、加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效能。要全力保障公共资金资产资源安全高效,强化预算管理和约束,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公共工程和国有资产监管,切实管住用好财政资金。要积极防范化解风险,着力解决金融信贷、政府债务、审计监管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问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反腐,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深入开展整改“回头看”活动,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政府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强化实干担当,大力强化依法行政,持续强化表率作用,重点强化督查问责,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