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来霸州督导检查

2018-06-24 17:03: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及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信访局、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会议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牛双秋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和廊坊市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持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牛双秋说,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初步成效,但跟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他表示,今后我市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法律政策指导,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加大大案要案的查办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检查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基层领导和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力求取得更大的实效。

市公安局、纪委、组织部、信访局、法院等单位负责人也在座谈会上就该项工作作了汇报。(通讯员高艺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