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召开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8-06-24 17:05:4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我市召开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扶贫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牛双秋,副市长、市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永强出席会议。

牛双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全面领会掌握扶贫政策,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操作流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摸清情况,及时了解贫困户动态变化,实事求是,做好组织协调、政策解答、信息沟通等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霸州市开展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尽快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审议。

牛双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分类施策、真抓实干,实现产业项目与贫困户精准对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郑永强就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霸州市开展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中产业扶贫、就业脱贫等情况进行了讨论。(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