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扬芬港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进村街活动

2018-06-26 10:09:5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扬芬港镇和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联合开展“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进村街活动,受到基层群众的欢迎。

6月20日,作为该镇“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进村街重要内容之一,扬芬港镇文艺骨干戏曲培训班正式开课,全镇60名基层戏曲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该镇邀请到了中国戏剧理论家,天津河北梆子剧院院长张浩老师当堂授课。课堂上理论讲解与示范演唱相结合,天津评剧院的演员李宣捷、王馨苹也登台献艺,奉献上自己的拿手唱段,台下群众好声一片,广大戏迷过足戏瘾。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广大文艺骨干们表示:更加深刻了解了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掌握更多的唱法技巧和表现形式,在戏曲表演上的得到了更多的理论指导,希望政府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双创双服活动以来,扬芬港镇在人民群众看得见、得实惠、见效快的服务供给下功夫,计划2018年完成200名文艺骨干的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