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督导检查霸州扬芬港镇散乱污企业治理整改

2018-06-28 11:07:4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市长刘志亮带领环保、公安、工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到扬芬港镇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志亮要求,扬芬港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治理整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落实、亲自督导,确保工作有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协调联动,对企业进行全面再排查,对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不能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企业,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坚决清理取缔到位;要举一反三,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彻底清查,全面落实监管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督促检查、深化整改落实,坚决完成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任务。(通讯员赵卫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