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8-06-28 11:08:5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廊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霸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政府建设的新局面。市领导刘志亮、苏振东、刘仰生、韩清华、柴立新、樊冬、李向伟、李祥章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霸州第八督查组马帅受邀到会指导。会议由苏振东主持。

刘志亮指出,2017年,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担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迈进新时代,担当新任务,全市政府系统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定决心、规律认识、形势判断上来。

刘志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紧紧抓住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优的作风,努力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廉洁政府。要推进职能转变,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不断强化晒权督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预算管理和约束,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公共工程监管,保障安全高效;要狠抓金融风险防范,审计监督,突出抓好房地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抗旱等领域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刘志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政治坚定抓落实,依法行政推落实,强化责任促落实,勇于担当重落实,加强督导保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胜芳镇、市人社局、市建设局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