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东杨庄乡启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2018-06-28 11:14:3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6月25日,东杨庄乡联合城管、公安、电力等部门,组织乡、村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重点对乡政府驻地新开街两侧的私搭乱建、侵街占道经营、广告牌匾、立柱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有效提升了临街商铺规范经营意识。

此次集中治理共清理临街搭建棚屋40余间、落地及电杆广告牌匾200余块,清运拆除废物26车。新开街两侧环境明显改善。接下来,东杨庄乡将通过“四个一批”(拆一批、关一批、清一批、建一批)行动,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深入地破除制约全乡转型发展的环境“软木塞”,进一步建设新型规模农业示范乡、宜居宜业宜游示范乡、和谐绿色幸福示范乡。(通讯员崔培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