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卫生应急队参加廊坊市级演练获好评

2018-06-28 11:15:3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提高我市重点传染病疫情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市卫生应急队按照上级要求,于6月21日-22日参加了在廊坊市重大突发急性传染病应急实战演练。

21日上午8时,卫生应急队员携带应急帐篷、个人防护装备、检验、消杀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到达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开始搭建帐篷,整理物资,廊坊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对我市应急队应急物资和装备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22日上午,针对食品检验、传染病个人防护、环境消杀处置、结核病防控等项目分别进行考核,并进行总结评估,宣布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实战演练主要针对廊坊市突发鼠疫疫情如何开展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的应急预案,使应急队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提高了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水平、处置能力;检验了我市人员、通讯、设备、物资、车辆等的应急准备和应急能力,积累了我市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的经验,提高了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的能力。(通讯员贾振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