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2018-07-02 15:59:5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我市组织召开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区、办)的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廊坊市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总结上半年工作,扎实推进我市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以夯实政治建设为基础,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上下功夫。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线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要旗帜鲜明、首当其冲的站到工作第一线,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传导到乡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紧跟发展形势,建强网络阵地,善用善管新媒体,创新网络宣传形式,加大管网治网力度,提高监测研判能力,确保网络生态文明清朗。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两列入”“五纳入”规定动作的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思想舆论保障。

他要求,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四个一批”为抓手,带动活跃工作全局上下功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今年党和国家的一项政治大事,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廊坊市的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做好理论学习、文艺创作、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营造气氛热烈、务实简朴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紧扣主题年份,在抓实一批重大典型、推出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培养一批文化名家、培育一批知名文化企业上下功夫,带动提升我市宣传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他明确,要以“三个常态化”为主线,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强化舆论引导常态化,公共文化服务常态化”为重点,加强督导、指导力度,在工作的落实、落小、落细上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素质,加强记者编辑、通讯员、网评员、新闻发言人、文艺骨干队伍建设,组织开展相应培训活动,整合媒体资源,提升业务素质,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优争先提供保障。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根据分工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