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2018-07-03 16:51:1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我市组织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房管局、建设局、国土局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振东指出,双创双服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廊坊市和我市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牵头部门、配合单位要立即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过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即安排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再发生新的问题。

他强调,双创双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服务,形成常态,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凝神聚力,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