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8-07-03 16:52:1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理论指导实践,用学习推动工作。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缪小斌、苏振东、刘仰生、吴全通、黄四春、韩清华、柴立新、李向伟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对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出了总动员,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大势所趋、责任所系、发展所需、问题所迫、民心所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抓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成治理效能,确保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的决心,增加他们推进改革创新的底气。要切实增强宪法自信和宪法自觉,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全市领导干部要自觉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把宪法的要求自觉体现到作决策、想问题、办事情的各个环节,在全社会带动形成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领学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仰生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法院院长邹景普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6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黄四春、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李向伟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切实担负起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责任使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思想、组织领导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工作规划,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和解决保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党员干部保密教育,切实做到“四个纳入”,真正做到落地落实、发挥作用。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密,进一步完善保密规章制度,广泛提升全社会保密法治意识,积极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培育保密习惯和遵法守法意识。

房欣强调,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推动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再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创新战略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补齐霸州科技创新短板,引领带动转型升级,着力推动企业创新,着力引进人才,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副市长郑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