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水务局动员全系统提振精神备战主汛期

2018-07-03 16:56:4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迎战2018年主汛期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对全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调整精神状态,立即进入“备战”状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迎战2018年主汛期。

会议介绍了今年我市防汛总体形势,重点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振精神、紧张工作、主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汛期备战工作上来,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把精神提起来,把工作赶上来,坚决杜绝围观思想,对照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工作作风问题,拉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按照标注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完成整改,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紧张的工作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奋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