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广西扶绥招商考察组到霸州考察

2018-07-05 10:59:4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县委书记罗彪带队的招商考察组到我市就家居产业方面进行考察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立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胜芳家具博览城、河北汇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经营模式、创新管理以及合作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中,罗彪表示,霸州在家居产业发展上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将这次学到的成功经验拿回去,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吸收融合,为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他希望两地今后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共赢,争取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陪同过程中,苏振东表示,欢迎广西各地的朋友多来霸州参观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增进友谊与了解,携手并进,共创繁荣。

据悉,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占地480亩,年产值6亿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集各种钢木家具、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亚、欧、非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衣帽架产品年销量360余万套,多年保持全球第一;河北汇瀛材料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总投资103436万元,占地面积398亩,主营实木复合板材,产品健康环保、胶合强度好、接近零甲醛,环保标准符合欧洲E1级、E0级和日本F四星级,产品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