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时政要闻

霸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展

2018-07-06 16:29:23 来源:霸州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近日,霸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供电所所长一同来到霸州市廉政教育展厅,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公司干部员工深深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必须做到常态化。必须坚持把廉政准则作为规范从政行为的标尺,自觉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行为上始终守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赵亚彬倪建翠)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