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高压打击传销打造健康安全生活环境

2018-07-10 15:21: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300余次,执法车辆620车次,排查出租屋2356间,宾馆旅店430余个,闲置废弃厂房40余间,各类公园、广场60余次,汽车站、火车站50余次,未发现新的传销窝点和传销人员。

霸州市公安、工商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合社区、村街治保队对全市376个村街、社区、街道、闲置废弃厂房、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场所进行暗查、暗访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监管,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利用各类媒体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线索,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打传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打传的态势。

在市区公告栏、社区、学校、城乡结合部、集市、车站、广场等群众集散地及传销多发地、易发地,通过悬挂条幅、流动宣传车巡回广播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抵制传销的能力。截至目前,全市张贴打传标语425个,悬挂标语条幅1380条,发放宣传材料11000余份。

制定《霸州市打击传销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成立打击传销督导组,5月份派出4个督导小组,对全市15个乡镇(区、办)打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霸州市将继续完善长效机制,做到及时发现、彻底清除辖区内传销活动,为全市人民打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徐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