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建设局集中清理占用便道的私设设施

2018-07-11 17:22: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市容貌环境,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力度,方便市民出行,市建设局市政处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占用便道私自安装的隔离桩、车位锁等私设设施进行了全面拆除。

当前,在市区主次干道沿街的个别门店商户出现私设隔离桩、车位锁,随意占用便道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日常出行。为此,市建设局市政巡查人员对各路段私设设施的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确定底数,同时对商户进行宣传讲解,获得了商户的支持认可。

在此基础上,市建设局组织专业人员利用切割锯等设备,对益津路、兴华路、迎宾道、裕华道、天祥路、建设道、金康道等市区主次干道占用便道的私设设施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共清理隔离桩32处,各类地桩、车位锁、自行车位锁127个,有效的方便了市民出行,优化了城市环境。(通讯员刘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