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辛章办事处打响临建牌匾拆违攻坚战

2018-07-11 17:42:5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大对道路两侧乱搭乱建的整治力度,7月6日,辛章办事处联合派出所、供电所、综合执法、拆迁公司对辖区内辛胜路、辛开路、北环路商户的临建和牌匾进行依法拆除,坚决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拆改结合、拆改并进。本次行动共拆除广告牌102块,临建13处328平米。

一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成立临建牌匾普查小组,对辛胜路、辛开路、北环路的临建牌匾和商户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制定拆违详细计划和整改目标。二是明确分工,和谐拆违。在本次拆违过程中,安全拆违是重点,办事处共下发115份拆除通知单,并责令商户在7月2日前进行自拆,逾期由办事处牵头进行强制拆除。同时成立安全督导组、现场拆违指挥小组,对过往人员、车辆引导通行,确保拆违过程中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三是建立机制,确保长效。为确保拆违成效,该处落实专人管理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逐步形成违建零增长长效机制,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通讯员肖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