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交警深入企业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2018-07-17 14:57: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工作,全力做好暑期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3日下午,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利华天然气公司,在走访排查的同时,对公司驾驶人、押运员集中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安全提示,要求企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及时向他们传达了相关规定要求,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危化品运输管理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公司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性能、安全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加强GPS动态监控系统的监管和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民警组织公司的驾驶人、押运员、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宣传教育,向他们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点车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述了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引导他们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车辆带病上路、违规运营等问题发生。

暑期期间,大队还将继续组织深入辖区客货运输重点企业、场站,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走访排查,并积极借助媒体、官方微博等平台,进一步扩大宣传普及范围,从源头上堵塞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漏洞。(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贾亚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