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召开散煤强化治理和商户散煤管控工作会议

2018-07-18 16:31:1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我市召开散煤强化治理和商户散煤管控工作会议。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及涉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亮指出,散煤管控是大气污染防治及农村气代煤工作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前入手,提前宣传,提前管控。各乡镇和涉项部门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整顿治理的工作合力,严防域外散煤流入我市,全力实现商户取暖无煤化和全域散煤清零。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有效措施,在落实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想办法,出新招,求实效,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各乡镇(区、办)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市工商和食药监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积极配合,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完成任务且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发动,强化责任追究,为全市大气质量稳步向好提供坚强保障。

就防汛工作,刘志亮指出,主汛期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未雨绸缪,按照预案做好防大灾抗大汛的准备。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柴立新就散煤强化治理和商户散煤管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工商和食药监局负责人通报了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