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质监局开展液化石油气瓶充装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18 16:33:0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的安全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液化石油气瓶充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打击无证充装、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托管气瓶除外)、超期未检气瓶、改装气瓶、翻新气瓶、报废气瓶、不按技术规范充装等违法行为。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已检查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站9家,督促整改隐患13条。下一步,该局将与其它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对其他部门反馈的问题气瓶,倒查气瓶充装单位责任,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加强气瓶充装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对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的监督,鼓励群众举报无证充装、不按技术规范充装等违法行为。(通讯员边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