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书法家协会举办首届临帖展暨优秀会员作品展

2018-07-20 11:07:3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我市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展暨优秀会员作品展在益津书院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活动,200余名书协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缪小斌指出,书法事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书法工作者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作为“翰墨之乡”,我市书法事业不断进步,涌现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很有实力的书法家,培养了一大批书法爱好者,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霸州争了光、添了彩。市书法家协会带领广大书法工作者,秉承“追求艺术、团结向上”的精神,讲团结、重美术、出人才、出成果,形成了创作百花齐放、精品层出不穷、展览丰富多彩、参展作品屡获大奖的可喜局面,成为了我市文艺界的一面旗帜,为繁荣发展霸州文化事业作出了贡献。

他强调,这次书法协会举办的临帖展意义重大,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以此次展赛为契机,进一步建设好霸州书法团队,着眼于新人的发现和培养,不断壮大霸州书法队伍,续写霸州书法的新辉煌。要继续不断地开展活动,凝聚队伍,多搞影响大、层次高的艺术活动,光大霸州书法品牌。要研习临帖,追求高古高雅,传承与创新并举,繁荣创作,多出精品,使更多的人才走向全省,走向全国,为繁荣霸州文化艺术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缪小斌宣布我市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展暨优秀会员作品展开幕,并为获奖者颁奖。展会共颁发了优秀作品奖12名,优秀组织奖2个。

据悉,本次展览从7月18日开始,到8月2日结束。(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