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3 15:05:1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在我市建设西道503号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总经济师朱清郁、市长刘志亮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振东,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税务局副局长李柏林分别进行致辞。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秦荣主持挂牌仪式。

苏振东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今天,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这标志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第一步,我市税收事业发展史上又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李柏林要求,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和市局,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部署,同心同德、齐心聚力,更实更细更好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税务机构改革顺利向纵深推进,取得圆满成功;要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新担当新风貌展示新形象新作风,携手共创新时代新税务的美好未来。(通讯员张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