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胜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议

2018-07-25 09:46:2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7月20日下午,胜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推进会议。

会上,结合当前胜芳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过来胜芳镇扫黑除恶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提出具体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做重要讲话指出, 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是胜芳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各部门、各村街要精准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保障措施,完善运作机制。镇委镇政府要加强各部门单位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与检查督导,健全完善工作会议常态化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全面发动和鼓励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大胆检举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势力线索,助力我镇扫黑除恶工作出实效。(通讯员 杨翠 邢亚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