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捣毁一处熟肉加工黑窝点

2018-07-30 15:55:4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工商食药监局与公安局联合查获一起熟肉制品亚硝酸盐超标案件。通过对食品安全隐患的深入排查,市公安食安大队和工商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发现,扬芬港二街隐藏着一处熟肉制品加工黑作坊。

对该作坊检查时发现,该处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属于违法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我市工商食药监执法人员当场对该作坊生产经营的生肉(精冻猪排腱、鲜冻花肠耙(猪)、精品鲜冻精尾(猪)、猪喉头(生)、猪尿管(生))和熟肉(酱猪肉、酱猪花肠头、猪尿管(熟食)、酱猪喉骨、酱猪肉、肚丝(熟食))共计十一种样品送检测服公司进行了抽验检查。

检测结果显示,五种生肉送检样品各项检验项目符合规定,但熟肉制品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亚硝酸盐超标问题,其中熟猪肚丝等制品亚硝酸盐超标10倍以上。经初步调查,该作坊涉嫌无证加工食品添加剂山梨酸及其钾盐及亚硝酸盐超标的肉制品,当事人涉嫌构成犯罪。

我市工商食药监局联合公安食安大队共同查封了该作坊,同时查封生熟肉共计1100斤,扣押亚硝酸钠656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