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 养殖基地扩建项目动工

2018-08-03 10:08: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市2018年年出栏8000头商品猪养殖基地新扩建项目于今年5月22日经省农发办审核批准立项,该市农发办按照省办意见批复该项目实施。经过两个月的施工准备和工程招标,目前项目开始破土动工,先期进入地基和采买物资备料阶段,预计2018年12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90万元,其中财政资金35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54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将本地种植户、养殖户紧密连接起来,形成原料种植、商品猪养殖的产业基地,新增产能80万公斤,产出粪肥4822.38吨,新增年利润234.25万元,直接带动505户农民增收59.28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2人,对本地区农业结构调整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通讯员 董雷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