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城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03 10:49: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城管局再次召开专项会议,对城管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和关注度。通过增加市区LED大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公益广告的频次、在市区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向门店商户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等方式,大张旗鼓,广泛造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设良好的工作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重点排查有组织长期占道经营、欺行霸市、擅设牌匾广告、抢盖强盖、私搭乱建、干预容积率调整、违规渣土运输、拒不服从管理、对抗执法、暴力抗法等行为中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对查实的涉黑涉恶线索移送政法公安机关。同时加强内部监察,对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部门和个人,一经查实立即从严处理,并依规上报纪检监察部门。(通讯员夏卫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