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召开2018年林木管护工作推进会议

2018-08-06 15:38: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霸州召开2018年林木管护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李向伟出席会议,15个乡镇(区、办)主管副职、农办主任,18家造林公司代表以及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副市长李向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搞好林木管护,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林地除草、防虫、防火等林木管护工作,林业部门负责技术指导,各乡镇(区、办)建立管护档案,各造林公司要发挥主体责任抓好落实。二是搞好造林谋划,提前着手准备。各乡镇(区、办)、造林公司要立足实际提前谋划秋季造林工作。三是发展林下经济,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争取最大经济效益,确保生态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会上,兴田公司就林下经济和林木管护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当前林木管护重点工作、林业方面的扶持政策等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林业局负责人就今年的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到兴田公司造林基地,就林下经济和林木管护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讯员王艳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