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二幼组织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18-08-07 09:27: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父亲的角色在家庭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暑假前夕,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多向爸爸表达爱的机会,霸州二幼组织开展了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中,宝贝们用自己的小巧手为爸爸做了一张感恩父爱的贺卡,并通过观看电影、学唱歌曲,感受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所付出的爱心与努力,加深了孩子们对父爱的理解。虽然父亲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感情,但孩子们知道父亲一直都在关心着自己,制作的一条条小小的领带代表了孩子们对父亲的无限敬意和感激。此外,活动还通过讲故事等方式畅谈对父亲的敬佩和感激,鼓励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为父亲做些事情。

孩子们通过此次感恩教育活动,表达对父亲的崇拜和感恩之情。活动后,老师还布置了回家“为爸爸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的作业,为培养孩子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也让父亲们体会到身为父亲的幸福和责任。(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