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第七调研组到霸州进行调研

2018-08-07 10:42:5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曹双平带队的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第七调研组到我市进行调研。副市长郑永强陪同。

听取汇报后,曹双平对我市殡葬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明确重点,把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聚焦问题,规范管理,摸清底数,攻坚克难,加强力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据了解,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行动,制定整治行动方案,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规范提升殡葬管理服务水平,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公墓行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激发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把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到实处。(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