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8-08 10:52:5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把法制教育与思想教育、业务工作、规范管理相结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全镇各级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提升廉洁自律和法制意识,8月2日上午,霸州镇党委书记带领镇班子成员、重点科室干部和村街支部书记、会计共计152人次赴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他们参观了廊坊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和官德家风展示馆,观看了廊坊市检察院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结束之后,镇党委书记为参训学员上了一节党课,要求全镇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守规矩、求发展、谋创新,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目的,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通讯员杨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