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14 15:19:2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学健身,乐享健康”,8月9日,2018年霸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副市长柴立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老年体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柴立新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柴立新希望,全市人民都要走向户外,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潮流中去,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健身成为新时代生活的新时尚!

经过四场海选,共有三十余支队伍进入到决赛,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舞姿翩翩,尽情绽放着自己的美丽与风采,舞出了健康和谐,跳出了幸福欢乐。演出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既有展现中国风的《梨花颂》、《江南情》,又有展现不同国家和民族文化的《新疆舞》、《斗牛舞》,既有歌颂新时代新气象的《祝福祖国》、《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又有赞誉美好生活的《呼伦牧歌》、《逛新城》。经过近4个小时的技艺展示,各队均取得良好成绩,纷纷载誉而归。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市更多的群众了解和加入到科学健身的行列,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活更加健康!(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