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2018-08-15 15:18:0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市领导刘志亮、黄四春、樊冬、李向伟和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省、市两级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省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关注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应对强降雨各项工作。

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和廊坊市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后,市长刘志亮对我市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防汛工作虽已接近尾声,但各级各部门丝毫不能松懈,一定要“再加加劲儿、再盯盯事儿、再查查岗、再明明责”,要继续保持前瞻性,点对点,户对户,将责任落实到位,预案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像中亭河等重点河段沿线的乡镇要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泵站检修,加强重点部位的盯防,落实好责任人和队伍,要24小时不间断的开展巡堤查险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准备好村街群众的转移工作,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认真履职,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将今年的防汛工作画上圆满句号。(通讯员高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