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市召开经济发展推进会

2018-08-15 15:20:3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我市召开经济发展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廊坊市经济发展推进会议各项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市长刘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出席会议。

刘志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发展在规划管控的宏观形势下,承担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生态治理的艰巨任务。但经济形势总体向好,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抢抓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刘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把握时局,切实增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把经济工作中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加强宏观调控,确保经济稳定增长;抓好工业运行调节,确保工业增速持续回升;多措并举,推动服务业快速增长;狠抓项目建设,着力增加有效投资。要明确责任、加强考核,真正把协调联动机制压实做细,加强机制专班化、通报考核制度化、加大奖惩罚劣力度,在“实”字上下功夫,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全力完成经济发展各项任务。

苏振东主持会议,传达了廊坊市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提出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抓落实,推进入统打基础,加强督导促增长,强化举措保目标,从严从实一件件抓好落实、一项项跟踪问效,坚决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