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苏振东现场调度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

2018-08-15 15:22:3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带领开发区、发改局、国土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对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总部研发基地项目进行调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目前,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选址市区东部(原二砖厂改制后闲置土地),总部、研发基地建设项目选址在霸州开发区。在霸州开发区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总部、研发基地建设项目选址现场,苏振东听取了中交集团项目联合工作小组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的汇报。他强调,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中交集团项目联合工作小组和开发区要进一步深度对接,各部门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同时,中交集团还要尽快编制项目可研报告和规划方案,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总部研发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已列为2018年省重点前期项目。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我市成立了以苏振东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制定了推进方案,相继破解了项目选址等突出问题。(通讯员谭继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