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2018年霸州胜芳镇全民篮球赛激战酣

2018-08-15 15:27:1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全镇人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胜芳镇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培养全民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观念,一场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篮球赛于8月14日上午于胜芳镇凤凰城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为全镇篮球爱好者在这炎炎夏日呈现一场场篮球盛宴。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胜芳镇、周边村镇和各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6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篮球规则,预赛阶段为循环积分制,从中赛出前八后进入决赛,第二阶段改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近年来,胜芳镇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篮球运动深受全镇人民的喜爱,每年都会在暑期举办,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除全民篮球赛外胜芳镇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还会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广场舞大赛等赛事,丰富全镇人民的业余文化和体育生活。(通讯员 曹静杨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