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组织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活动

2018-08-17 15:21: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普及力度,近日,霸州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活动。

在宣传人员的带领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首先参观了各类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并详细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各类消防车的性能及用途,由中队队员实际展示了灭火战斗的器材装备操作。

随后,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消防科普教育馆,亲身体验了“119”接出警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参观了消防设施和器材,讲解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火灾中如何逃生等常识类知识。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我们会把学到的知识向爸爸妈妈和身边的小伙伴积极分享,向他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真正做到了“孩子影响家庭、家庭带动社会”使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消防宣传氛围。(通讯员 郭鹏 孙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