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市长刘志亮现场调研京雄城际铁路霸州段建设

2018-08-17 15:28:13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京雄城际铁路霸州段正在紧张施工。8月15日上午,市长刘志亮、副市长郑永强到京雄城际铁路现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支铁办、南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亮一行来到京雄城际铁路五标1分部首开点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铁路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安排的汇报。刘志亮指出,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查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同时,完善和落实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防暑降温应急预案,根据工程情况妥善调整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的作息,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人员中暑和其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调研期间,刘志亮一行又参观了五标项目部钢筋加工场和搅拌站,现场查看了河砂、碎石存储区以及污水处理系统。他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京雄城际铁路建设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与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雄安速度、雄安标准相匹配,建设单位必须高度树立环保意识,打造精品工程,紧跟雄安速度,确保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