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霸州调研土壤污染防治

2018-08-20 10:27: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由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带队的调研组到霸州市,就土壤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及霸州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沟干渠生态砾石床湿地水体净化工程项目基地、胜芳万路建材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察看、听取我市关于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调研主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了解,葛会波对霸州在土壤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土壤污染防治事关农产品质量和人体健康,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土壤污染防治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机制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制定详细完善的制度,将土壤污染防治与各地实际工作相结合,分解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摸清土壤的现状,加强环境质量监管力度。同时,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保护土壤环境,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认知意识、保护意识和参与意识,为保护土壤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侯瑶 徐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