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复检调度会

2018-08-20 10:49:2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复检调度暨整改提升工作会。会议主要是通报2018年第二季度省文明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测评结果,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检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各涉项部门主要负责人,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缪小斌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形势严峻,复检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将创城工作抓实抓紧、抓细抓常。要解决好焦点、难点问题,对标检查测评的各项指标,以问题为导向,不让任何一个环节遗漏、不让任何一项责任缺失、不让任何一个问题留存,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有效得到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缪小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微信、网络等载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督查问责,对各单位迎检工作进行全程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督促整改,对工作中推诿扯皮、落实不力,影响创建评估成绩失分丢分较多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下发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清单》、《2018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检测评点位一览表》、《关于建立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追责问责制度的通知》。(通讯员王丽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