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2 15:48:4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苏振东、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樊冬、严东、牛铁旺等参加会议。

刘志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站位谋划新发展,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提振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更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担当有为的政府形象;要坚决执行好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不要等、主动干、积极办”的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把彻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张杰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修复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项整改工作涉项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围绕整改的具体要求和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硬作风落实硬任务,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尽早完成整改任务,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