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霸州就三项工作进行检查

2018-08-27 11:09: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安泰(霸州)特种粉业有限公司、霸州市行政审批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霸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我市相关部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三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范照兵指出,执法检查是人大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法定形式,是推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重要法治保障。全省各级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履行职责,认真检查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紧紧依靠法治力量,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范照兵强调,霸州紧邻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要做好整体规划,服务雄安。要注重产业选择,发展中高端项目,做好企业转型升级。要做好生态环境建设,发展生态产业,为企业落地提供优质环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为市场主体服务,让百姓满意。(通讯员李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