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扫黑除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议

2018-09-03 10:57:0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我市组织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廊坊市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电视电话会。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牛双秋、缪小斌、王艳霞、刘仰生等在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廊坊市第八督导组组长刘怀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廊坊全市上下要充分正视督导发现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回应群众期待和社会关切,推动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会议指出,廊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督导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突出问题治理、深化“一案三查”工作、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化综合系统治理,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要严格督导督办,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考核问责机制,狠抓任务落实,积极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确保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房欣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6方面问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问题清单,结合第3下沉组督导廊坊反馈意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增强专项斗争精准性,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坚持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坚持与反腐败相结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做好整改工作。

房欣强调,抓整改工作不仅仅是回应上级的要求,更是补齐短板、改进工作最可行的突破口。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舆论宣传、严格督导问责,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中央和省市委及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问题关键,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以及省、廊坊市的整改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研究重大问题,部署具体工作。要把扫黑势力与反腐败、村街两委换届相结合,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