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水务开展取水许可、涉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06 11:05:5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市水务局在霸州镇集市组织开展取水许可、涉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对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涉水扫黑除恶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广大市民对取水许可管理知识的认识。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该局安排工作人员在中亭河、牤牛河等河道扬水站、闸涵及沿河村街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涉水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据了解,2018年9月1日起,《河北省取水许可管理办法》正式施行。为了做好宣传,进一步严格取水许可管理,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北省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对我市辖区内自备水源开展执法检查,严格查处违法违规机井,对非法取水开展严厉打击。(通讯员 董铭李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