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城管局推动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2018-09-06 11:07:2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就创城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观看了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的视频资料,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棠传达了市文明办对当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并就该局涉项任务中被曝光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整改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按照责任分工,对存在问题的工作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确保该局在创城工作中涉项任务不出纰漏。

5日,按照局党组部署,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规划执法大队、大气污染防治大队、后勤机关股室分线编组,分片定责,全员行动,迅速落实创城整改任务,着重对暴露出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查漏补缺,按照整改任务清单,逐一对号、逐一销号,补齐短板、整改问题。

市容执法一大队对市区主次干道以及火车站、汽车站、收藏馆、牤牛河公园、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等重点部位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清理整治;严格按照“门前三包”要求,对沿街门店商铺附近市容环境和秩序进行规范。

市容执法二大队、广告技术管理办公室对市区内LED大屏幕播放内容进行规范,要求增加播放公益广告内容的时间和频次。目前,建国医院楼顶LED大屏幕已投入公益广告播放内容。

规划执法大队已对建设西道占道道旗所有者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所有者限期对占道道旗进行自拆;对迎宾西道占道设置围挡的施工方下达整改通知,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完毕;对益众街某幼儿园私搭乱建行为进行制止,并依法对违建进行拆除,目前已拆除完毕。

大气污染防治大队、数字城管中心、后勤机关股室分别对裕华道、迎宾道、兴华路两侧流动摊点、落地广告、乱贴乱画进行清理整治。目前已累计清理流动摊点120余处、清理落地广告53处,清理粉刷小广告300余处。(通讯员夏卫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